JOJO的奇妙冒險
JOstar

《JOJO的奇妙冒險》

【真是夠了!(やれやれだわ)!】

【空條徐倫】

空條徐倫拿是第六部的JOJO,是空條承太郎的女兒。 系列作品中唯一一位女性的JoJo。不喜歡被叫做JoJo。有著和父親一樣的口頭禪,初次登場和父親一樣、都是在監獄之中。特徵是米老鼠頭般的雙色髮型。

原本是普通的不良少女,因為交通意外而遭逮捕,處15年徒刑。但這其實是普奇神父和徐倫的辯護律師策劃的冤獄。被父親寄來的護身符中的「箭的碎片」割傷而將其拋棄,卻因此覺醒了替身能力。

在得知自己入獄其實是遭人設計、父親承太郎為了救她而遭白蛇偷襲奪走「記憶DISC」和「替身DISC」變成植物人狀態後便決心留在水族館,伺機奪回父親的記憶與替身,並和策劃這些計謀的幕後黑手普奇神父展開了對戰。


《替身》

【石之自由】

由線體構成的人型替身

射程距離:人形時1~2m,將身體70%變成線時24m,近戰攻擊力強,分解成線型則可延長攻擊距離,但力量及強度也隨之衰減。

能將自己的身體變成線,並能自由操縱, 由於線的組成物就是自己的肉體,線的延伸長度受限於自身的質量,而線一旦折斷自己就會受傷, 利用「抽線會讓身體組織減少」以及「將本體化成柔軟的線」的原理,可以藉此迴避一些對本體的直接攻擊, 抽出線後應該算是實體化的替身,非替身使者也能夠看見,

線可用作探測、傳聲、束縛目標、縫合傷口、編織成防彈衣擋住攻擊、編成網狀並在網上行走、甚至能聚合成鋼鑽或手銬等硬物,用途十分廣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