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
JOstar

《JOJO的奇妙冒險》

【Great(グレート)!】

【東方仗助】

東方仗助是第四部的JOJO,(「助」字在日語中有suke和jo兩種發音,所以雖然仗助的名字本來讀作josuke,但是也可以讀作jojo)
喬瑟夫‧喬斯達與東方朋子的私生子,空條承太郎的舅舅。特徵是飛機頭及不良少年般的打扮,喜歡玩電視遊戲。口頭禪是「GREAT(グレート)」。

就讀葡萄丘高中一年級,和億泰、康一是同學。很受女性歡迎。個性溫和善良,亦具強烈正義感,但只要有人批評他的髮型,他就會勃然大怒並抓狂似的發動攻擊;這是因為在他四歲那一年、DIO覺醒替身能力讓他高燒不退,在此期間受到一個神秘飛機頭少年的幫忙,而被他的精神所感動、因此留起和他一樣的髮型,也將他做為生活態度的效法對象。


《替身》

【瘋狂鑽石】

人型的近距離力量型替身

射程距離僅有2米左右,力量和速度和承太郎的白金之星不相上下,力量方面甚至略勝一籌,出拳速度雖未實際測量過,但至少在300km/h左右。

能將損壞物體或生物恢復到原來的狀況亦能將損壞的物品依照自己的意思修好,但是該替身無法治療自己。無法讓死者復活,不能恢復燃料或消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