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
JOstar

《JOJO的奇妙冒險》

【「帝王」是我迪亞波羅噠!依然從未改變!】

【迪亞波羅】

迪亞波羅是第五部的反派,黑手黨組織「熱情」的老闆,同時也是創立者。組織內部統稱「老闆」,自稱「帝王」,會用大量財富、權力、神秘和恐怖支配著整個組織,對於背叛者會進行殘忍的殺害。有著嚴重「多重人格障礙」,另外一人格是「威尼卡·托比歐」。

個性極為謹慎,組織內部沒有任何人見過「老闆」的真面目,僅會交代信任的左右手來辦事。絕不允許任何威脅處於頂點的自己的存在,也為此企圖將可能對外透露出自身訊息的女兒特莉休除掉。

迪亞波羅在義大利語中的意思是惡魔。


《替身》

【緋紅之王】

人型的近距離力量型替身

特徵是頭部有著另外一張臉「墓誌銘(エピタフ,Epitaph)」;作品中多次提到是「無敵」的替身。因為可以預知未來,其行動也永遠不會有任何失誤。 特殊能力是「時間刪除」,可以透過刪除時間得到許多效果,其每次發動最大影響範圍是「10秒」。並且無法連續發動。

1.透過將刪除自己以外的時間獲得只屬於自己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內所有的人和物都只能按照既定的目標行動,無法對緋紅之王任何行動進行反應與反抗。並且所有的行動都會被緋紅之王預知。刪除結束後其他人都不會有這段時間內的記憶。

2.刪除包括自己的時間,將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將要發生的「過程」跳過,只留下「結果」。

3.單獨發動頭部的「墓誌銘」可以在不發動時間刪除的前提下預知10秒內未來。預知的未來遠遠不及時間刪除過程中那麽完整,需要自己理解與觀察。發動的未來可以透過逃跑的方式避免發生,無法避免的情況下需要時間刪除能力進行干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