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
JOstar

《JOJO的奇妙冒險》

【我以神的諭令令你退下!】

【恩里克·普奇】

恩里克·普奇是第六部的反派,水族館的神父,本作一連串陰謀的幕後黑手。本作最主要的反派。

他在童年時看到雙胞胎弟弟多明尼哥的墳墓後,對上帝選擇了自己而非弟弟感到在意,並開始思索幸福的意義,興起就讀神學院的動機。15歲時遇見DIO,之後和他成為摯友、同時取得他的一塊骨頭。他為了能夠讓這個世界獲得幸福而想要實現DIO的理論,但記載這個理論的筆記本已經被承太郎燒毀。於是,他陷害空條徐倫入獄、引誘其父親承太郎出面,並使用替身「白蛇」取得承太郎的記憶,再製造大量替身使者與徐倫為敵。


《替身》

【白蛇】

人型替身

外表有核酸序列的花紋,能產生白霧使人產生幻覺,主要能力是可奪取目標的「替身能力」與「記憶」,分別製作成兩張光碟片形狀的「DISC」。被奪去「DISC」的人會失去精神力,處於假死狀態。而「DISC」可植入他人體內,即可獲得該「DISC」的替身能力或是記憶。

有自我意識,在遇到自己無法預料的事時會顯得慌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