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
JOstar

《JOJO的奇妙冒險》

【我要过平静安逸的生活……我要活得比任何人都更幸福!】

【吉良吉影】

吉良吉影是第四部的反派,殺害48名年輕女性的連續淫樂殺人狂,也是第四部中的最終主要敵人。

33歲的壯年男子,外貌與普通的上班族無異,於龜友百貨公司的事業部任職。他毫無野心,從來不主動與人起爭議,渴望過著像植物一樣安穩平順的生活,是一個和平主義者。他的性格深沉而內斂,生活規律且平凡,沒有結婚,亦無密友。他不渴望權力、不追求升遷、也不計較勝負。不抽菸、酒僅只於淺嘗,有潔癖,興趣是蒐集自己剪下來的指甲並裝進小瓶子裡。每天睡前都會做20分鐘的柔軟操。

實際上有著殘忍的本性,而且有著戀手癖。自述第一次看到達文西名畫蒙娜麗莎那交疊的雙手時便勃起了。他每隔一段時間便會殺害年輕貌美的女性,並砍下她們的手,吉良稱這個行為是「交女友」,而當被切下來的斷手發出臭味時、就會「分手」並開始找下一個目標。


《替身》

【殺手皇后】

貓頭人型的近距離力量型替身

被殺手皇后的手碰觸到的東西變成炸彈,使其爆炸,而爆炸的結果也分為『炸彈本身完好』與『炸彈本身消滅』兩種情況。 也可以讓炸彈產生「部分消滅,部分完好」的情形,應用範圍相當廣。

殺手皇后的炸彈分為『接觸物體後自動爆炸』的『接觸彈』,以及『按了位於殺手皇后右手食指第二指節的按鈕後爆炸』的『著彈點火彈』兩種類型。第四部決戰中,吉良讓貓草的空氣彈與殺手皇后第一爆彈的各種炸彈結合,發展出各種攻擊。

殺手皇后一次只能製造一顆炸彈,上一顆炸彈引爆前無法製造下一顆;製造的炸彈只能引爆一次,之後被變成炸彈的對象就不再是炸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