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
JOstar

《JOJO的奇妙冒險》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ーー!】

【制裁你的,是我的替身!】

【空條承太郎】

空條承太是第三部的JOJO,喬瑟夫的外孫,喬納森的外玄孫。因DIO復活的關係,身體產生了變化,擁有名為替身的能力。口頭禪是「真是夠了(やれやれだぜ)」,也是承太郎劇中的名台詞。

承太郎認為並不需要刻意把自己的感情表達在外,因為在旁人眼中看來,他這種態度也相當明顯,導致承太郎很容易受到他人的誤解,並認為承太郎是個冷淡、具反抗性及不關心他人的人。也因為這樣,他才會這麼容易惹出麻煩。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簡單的說,他喜歡像大和撫子一樣的傳統日本女性,最討厭會讓他覺得很煩的女生。


《替身》

【白金之星】

人型的近距離力量型替身

射程距離僅有2米左右,但擁有絕大多數替身難以企及的力量、速度、精密動作性、視力及動態視力,能在近在咫尺的距離下接住手槍子彈。

招牌技能是伴隨「歐拉歐拉」吼聲的連打,「突きの連打/ Oraora Rush)」。還有經過蓄力將食中二指伸長劈開敵人的「流星指刺(Star Fi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