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
JOstar

《JOJO的奇妙冒險》

【吾心吾行澄如明鏡,所作所為皆為正義!】

【法尼·瓦倫泰】

法尼·瓦倫泰是第七部的反派,第23任美國總統(本作品虛構,真正的第23任美國總統是班傑明·哈里森),

他出身軍人家庭,在得到遺體的一部分後、他的政治之途一路順遂、並當上了總統。他具有高度的愛國心,一切的行動都是為了美國的榮耀,能為了美國的榮耀用盡任何手段、不惜一切代價,並認為自己的愛國行為沒有一絲錯誤。他在人民之間的支持度高達90%。

他是促成SBR大賽的關鍵人物,透過SBR大賽策劃著蒐集「遺體」的陰謀,目的是將神聖遺體放在曼哈頓的保險庫中,以遺體之力將美國變成世界的中心。


《替身》

【Dirty Deeds Done Dirt Cheap】

【D4C】

人型替身

頭上有兩個像是兔子的角。藉由夾住的動作,能夠將物體送往相鄰世界,或從相鄰世界帶到基準世界。當瓦倫泰瀕臨死亡的時候,能夠將D4C交給其他世界的瓦倫泰,讓其成為新的『基本』(既獲得基本世界的瓦倫泰的記憶),返回基準世界繼續戰鬥,也可以藉此能力進行瞬間移動。

在此替身的規則下,人或物,只要與相鄰世界的自己相遇,就會互相吸引並結合,然後引發湮滅現象,從世界上消失,但總統本身不會被消滅。

發動能力時,本體必須處在「縫隙」之中,例如「門和牆壁的縫隙」、「國旗與地面的縫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