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
JOstar

《JOJO的奇妙冒險》

【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ーー!】

【ZA warudo!】

【DIO】

DIO是第三部的反派,DIO奪取了與他共同沉入海底的喬納森的身體,將自己的頭連接到喬納森脖子以下的身體,在那之後過了約一百年,1983年,有人在加納利亞群島將沉船的一部分打撈上來,DIO也因此復活。

後來,DIO結識了恩雅婆婆,獲得他的替身能力「世界」,並且以埃及開羅為據點、擴張自己的勢力。受到替身能力覺醒的影響,遠在日本的承太郎及其母親也出現了替身能力,為了拯救因替身而重病的母親,承太郎一行人踏上前往埃及的旅程。


《替身》

【世界】

人型的近距離力量型替身

射程比同類型替身長,可達10公尺。DIO自稱「世界」的力量與精密度還在承太郎的「白金之星」之上,但事實上精密控制性和成長性反不如白金之星。

能力是暫停時間,雖然剛覺醒能力時只能停一瞬間,但隨著DIO對能力的鍛鍊,可暫停的時間也逐漸增長,在第三部最終戰時已經能夠暫停五秒,吸了喬瑟夫的血之後更是成長到能暫停九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