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apex介紹
姓名:徐奕翔
學號:4080c027

風暴點

這座荒島並非始終如此荒蕪。風暴點是一座資源豐富的美麗小島,也是早期 IMC 探險隊登陸蓋亞星球的首批地點之一。然而,此區域與世隔絕,並受到熱帶風暴的困擾。在鄰近海岸線的地點(現在稱為 Suotamo 市)建立了永久性的聚落,並為了滿足日益成長的能源需求,在風暴點建造了發電廠。 當 IMC 撤出邊疆時,暴風捕捉者陷入了無人維修的狀態。最後,一個暴風捕捉者停止運作 – 但不是自行停止。在遭到拆除後,因為缺少暴風捕捉者,導致包圍島嶼的風暴更加劇烈。對該地區的勘查顯示,有幾個數世紀前建立的獨特聚居地遺址,但沒有任何倖存者。蓋亞人已廢棄此島嶼多年,除了偶爾會有拾荒者或海盜團來此試圖搜刮遺留下來的東西。這種情形一直到它引起傭兵組織的注意才有所改變——他們認為這是 Apex Games 的完美地點。
設計者:徐奕翔

本網站為資傳系教學網站學習資料內容,一切的內容都用在學習上, 並不會使用於商業行為,主要作為自己未來學習歷程的解析之用。 若網頁內容方面有任何不小心的侵權,還請與作者聯繫,我們會盡快撤除的。

swkitty120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