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apex介紹
姓名:徐奕翔
學號:4080c027

世界邊緣

塔羅斯星球經常爆發劇烈的火山活動,一度被認為是不適宜居住的,只有小型的盧迪特聚落在那裡紮下了根。然而,當人們發現星球表面下有一種稀有的礦物化合物時,它就成了IMC活動的溫床。減少熱量的塔樓修建了起來,以冷卻其天然熔岩流,便於資源開採——安置它們的設施被樂觀地稱為「新黎明」,世界邊緣鎮在它周圍發展了起來。 幾十年前,其中一座塔樓發生了爆炸,使得周圍地區迅速陷入致命的凍結狀態。世界邊緣被遺棄了,僅剩的居民是一小群曾經拋棄現代技術的獵人(但在他們心愛的本地英雄尋血犬的引導下,他們試探性地再次接受了它)。然而,星球上的廢墟和富含能源的土壤引起了兩個重要群體的注意:傭兵組織和漢蒙機器人。今天,世界邊緣是 Apex 競賽的第二個主場,也是漢蒙機器人的關鍵運營中心,它安裝了最新的現代採礦技術——行星收割機——開始自己的資源開採。
設計者:徐奕翔

本網站為資傳系教學網站學習資料內容,一切的內容都用在學習上, 並不會使用於商業行為,主要作為自己未來學習歷程的解析之用。 若網頁內容方面有任何不小心的侵權,還請與作者聯繫,我們會盡快撤除的。

swkitty120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