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apex介紹
姓名:徐奕翔
學號:4080c027

奧林匹斯

奧林匹斯是一座建立在夢想之上的城市。一個漂浮在普薩瑪忒上空雲層中的烏托邦,在這裡,邊疆最聰明的人們曾經聚集一堂,交流思想,帶來科學和藝術的突破。然而,所有的夢想都結束了,這個地方爆炸性地結束了:實驗性研究設施的事故導致相裂(相能量的巨大泡泡)的產生,而邊疆地區最出色、最聰明的人很快就棄這座城市而去。 但是,奧林匹斯本身是由先進的計算機系統維護的,所以它很快在邊疆的精英階層中找到了新買家。40年來,它一直是一個豪華的度假勝地,而裂縫則是其中一個旅遊景點。不幸的是,隨著時間推移,裂縫變得不穩定,多有人都從奧林匹斯疏散走了。不久之後,漢蒙機器人在傭兵組織的支援下,將奧林匹斯變成了 Apex 競賽的新舞臺——儘管原因不得而知。
設計者:徐奕翔

本網站為資傳系教學網站學習資料內容,一切的內容都用在學習上, 並不會使用於商業行為,主要作為自己未來學習歷程的解析之用。 若網頁內容方面有任何不小心的侵權,還請與作者聯繫,我們會盡快撤除的。

swkitty120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