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索文

索文出生在卡塞爾城邦的一個富裕家庭,父母都是名門望族出身。良好的家庭環境、充沛的教育資源、加上過人的天賦智商,使得索文小小年紀就從同齡人中脫穎而出。

但這位天才少年心中一直有個秘密,源於他6歲生日那年,父母與索文的一番對話。透過那次對話,索文方才確認,父母二人都是一個名為【陰影之手】的秘密組織的核心成員。

而在此之前,他對家中詭譎的氛圍、神秘到訪的客人、以及父母講述的關於異族屠戮人類的血腥故事,早就有所懷疑。

經由父母的引介,索文自然而然地成為了陰影之手的一員。他不僅開始系統化地學習組織信條,同時還深度參與到各項組織事務當中。

可是,隨著索文對陰影之手的認知越來越全面和深刻,他對組織秉持的信念、還有達成目標的具體方法,也就萌生了越來越多的懷疑。陰影之手是如此龐大,驚鴻一瞥的財富與力量更是引人遐想,但索文並不認為藉此就能實現那個堪稱奇跡的宏偉目標。

在一個註定失敗的結局面前,索文仔細考慮了脫離組織的各種利弊,最終還是放棄了這個不明智的打算:組織的性質決定了不會容忍背叛者的存在,而他當時所掌握的力量大多源於父母,根本無法與這個龐然大物對抗。

於是,索文懷著複雜的心思在組織中蟄伏了起來。他的日常表現依舊優異,聰慧的大腦幾乎能夠解決一切問題。

與此同時,索文也在下意識地增強自己手中握有的力量,其中包括一張依附陰影之手而存在、卻完全聽命於他的地下資訊網,以及一柄造型古怪的魔法槍械——從組織的深淵實驗室中,他獲得了某位深淵惡魔的一部分活體,並在喚醒其活性後與之簽訂契約,成為惡魔之槍的主人。

多年來,依靠日趨健全的資訊網與惡魔之槍,索文一直用偽裝身份活躍在卡塞爾的地下世界。

從來沒有人知道,這位聲名鵲起的地下領袖,竟是一名尚未成年的學生。

技能介紹

惡魔法令
索文的技能不受冷卻縮減影響,每1%冷卻縮減(智慧泉源無效)轉為4點物理攻擊。
魔能子彈
索文從三種魔彈中選擇一顆裝填,強化後續普攻,1/2/3顆分別消耗0/20/40點能量,裝滿觸發【超載】狀態:跑速提升25%,持續5秒。 能量不足或者【超載】狀態結束時將會進入冷卻(兩顆魔彈5秒,三顆魔彈10秒),冷卻完畢回滿能量。 紫色:造成目標當前生命值2/3/4%的魔法傷害(每100點額外物理攻擊增加1/1.5/2%),無法暴擊。 黃色:降低5/7.5/10%(每級+1/1.5/2%)跑速,持續1秒,最多3層。 青色:縮減二、三技能的冷卻1/1.5/2(每級+0.2/0.3/0.4)秒。
魔槍入魂
索文朝指定方向快速位移,強化3秒內的下次魔彈攻擊:改變額外效果,並且不耗能量。 紫色:造成目標已損生命值4/6/8%的真實傷害(每100點額外物理攻擊增加1/1.5/2%)。 黃色:暈眩0.75/1.125/1.5秒。 青色:產生3/4.5/6m半徑範圍的爆炸。 被動:暴擊機率增加10/12/14/16/18/20%。
終焉之擊
索文使用惡魔武器集聚能量,1秒之後對前方巨大矩形範圍內的敵人造成300/450/600(+1.25)點物理傷害。 處於中間區域的敵人將會受到兩倍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