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哥德爾

"哥德爾曾經是一名富可敵國的貴族,他的產業遍佈大陸各個角落。但凡有金錢流通的地方,哥德爾家族的徽章,往往會比國王的敕令更管用。傲視全大陸的富庶,為哥德爾贏得了“黃金之王”的美譽。

可是物質生活的富庶,卻讓哥德爾的精神生活越來越空虛。他試圖借酒精和美色來麻醉自己,然而飲鴆止渴的方法,並不能使他獲得真正的滿足。就在此時,以“救贖世人、洗滌靈魂”為教義的光明聖殿,進入了哥德爾的視線。

充滿儀式感的宗教信仰,迅速填補了哥德爾精神世界的空白。但素以精明著稱的哥德爾並未就此沉溺,他清楚地認識到,信仰帶來的狂熱和他以前種種尋歡之舉並無本質區別。當然,他也沒有急著抽身脫離。在親身經歷過宗教生活後,哥德爾意識到這會是一樁巨大的生意,而聖殿內的森嚴等級體系,更能夠讓他名正言順地追逐權力。

巨大的財富為哥德爾的野心鋪平了道路。他很快晉入聖殿高層,成為全大陸最有權勢的人之一。

“權力的野心猶如出籠的野獸,我可不會就此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