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莫拉

"時間和空間,是構架這個世界的本源,也是至高的規則力量。但在已知的魔法體系中,沒有任何一條咒語能夠支配時空之力。唯有安度拉魔石可以禁錮住無形的時空力量,使其為人所用。

為了獲得這股力量,莫拉的先祖們深入人跡罕至的沙漠,尋找因上古大戰而遺落在荒漠中的魔石碎片。在那裡,他們遇到了殘忍狡詐的沙漠幽魂阿茲卡,卻巧妙地用智慧奪走了稀有的魔石碎片,鍛造出一柄能夠操控時空力量的神器,並以此為倚仗建造了一個全新的沙漠帝國。

作為帝國的繼承人,莫拉在成年後從父親手中接過神器,正式成為帝國的儲君。他率領帝國大軍數次出征,驅逐了方圓百里內的危險生物,不斷擴張帝國的版圖。崛起的帝國嚴重威脅了阿茲卡的統治,當他得知神器的真相後更是憤怒異常。但年輕氣盛的莫拉並沒有將阿茲卡放在眼裡,後者捲起的漫天沙塵暴,在他的神器面前毫無威脅。

阿茲卡只得向莫拉妥協,和這位年輕的帝國王子劃界而治。莫拉傲然接受了敵人的主動退讓,這使他錯過了清除潛在威脅的最佳時機。“沒有什麼力量是永恆的”,躲入幕後的阿茲卡一手謀劃了多次危機,令莫拉不得不頻繁使用神器保衛新建立的帝國。

力量的過度使用,加快了魔石碎片的衰變,不堪重負的神器出現了數道裂隙,時空力量通過裂隙不斷溢出。流逝的力量大幅削弱了莫拉的戰鬥力,阿茲卡趁機捲土重來,利用沙塵暴淹沒了蒸蒸日上的新帝國。此時神器殘留的力量只能保護莫拉一人,他在父親的強制命令下孤身逃過了這場劫難。

遭遇變故後的莫拉並未就此消沉。他遮住英俊的臉龐,化身成一名遊俠行走於沙漠中,一邊尋找修復神器的方法,一邊積攢對抗阿茲卡的力量。莫拉堅信,只要神器在手,他終有一日能夠斬殺阿茲卡,重塑帝國的榮耀與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