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祖卡

人物介紹

“武之道,鋤強扶弱,懲惡揚善。”

祖卡出生在一個美麗而富饒的村莊。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這裡的人們一直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可是,在這個平靜祥和的村子中,人們最崇尚的竟然是武藝。即使是年幼的祖卡,也必須修習武術課程,並且每過一段時間還要通過老師的考核,否則便無法得到他人的認可。

年幼的祖卡無法理解這種行為。在他看來,與其花費這麼多時間和精力,去修習可能根本用不上的武藝,還不如去田中幫忙農耕、又或者學習新的知識。“我們不僅要有嚮往和平的心,也要有保衛和平的能力!”對於祖卡的疑問,武術課的老師作出了解釋。

老師的話很快得到了印證。從魔能深淵走出的墮落者們,帶著瘟疫和災厄席捲了整個大陸,原本平靜祥和的村莊也被戰火無情吞噬。年輕的祖卡隨著家人開始了漫長的遷徙,他們越過崇山峻嶺,向著傳說中的暗影森林前進。

祖卡從長輩的故事中聽聞過暗影森林,那裡不僅息棲著一位傳奇英雄精靈女王特爾安娜絲,更有無數勇猛的元素戰士和獸人戰士,他們聚集在女王麾下,以守護生命為天職。

遷徙路上,祖卡目睹了墮落者們的種種惡行,他多年修習的武藝也終於有了用武之地。他穿上象徵成年的戰士鎧甲,拿起親手打製的竹棒,屢次出手打擊作惡的墮落者,救助那些慘遭蹂躪的人們。

祖卡的義行贏得了各方的認可。無論是高傲的光明聖殿,還是對獸群充滿警惕的起源城堡,都以各自的方式公開表彰了祖卡的功績。而女王特爾安娜絲,更是為他準備了一場盛大的歡迎儀式。在土石元素朗博的竭力邀請下,祖卡正式加入反抗軍,成為一名消弭戰禍、捍衛和平的戰士。

無論祖卡身在何方,他都是和平的標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