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凱格路士

人物介紹

"血紅的海域,湧動著狂暴的氣息。

凱格路士統治的海域裡,狂暴是一切存在的基礎。儘管弱肉強食是自然法則,但凱格路士的瘋狂在於,他根本無視食物鏈的平衡,只管把狂暴的進攻意念貫徹給每一個物種,任由它們在海域內廝殺。

無休無止的殺戮,近乎無限地供養著凱格路士的狂暴之力。彌漫海域的鮮血,更是引來了一批又一批的深海獵手,不斷填充著食物鏈上因過度殺戮而產生的空白。如此濃烈的狂暴力量,讓惡魔也垂涎三尺。

墮落者元帥塔拉,帶著她的鋼鐵戰錘如風暴般降臨,用接近絕對零度的寒冰之力凍結了海面。被鮮血溫熱的海水變得冰冷,就連凱格路士的身體也受到了影響。但他的驕傲不容許他怯戰,狂暴意志如烈火般點燃,掙脫冰霜束縛的凱格路士舉起海刃,向著入侵者發起了最後的衝擊。

凱格路士手刃了數以百計的敵人,但源源不絕的墮落者,在塔拉的帶領下如海潮般淹沒了他。血戰過後,奄奄一息的凱格路士,甚至連握住武器的力氣都沒了。若不是克萊斯帶著獸群大軍前來支援,或許此戰過後,凱格路士就將成為永恆的傳說。

為了報答救命之恩,同時也為了復仇,痊癒的凱格路士加入了暗影森林的陣列。雖然狂暴的凱格路士拒絕聽從任何人的命令,可只要有墮落者膽敢來犯,他的狂暴意志就會瞬間將對方吞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