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艾翠絲

人物介紹

“我將化身利刃,為王斬開一切荊棘!”

當艾翠絲單膝跪在薩尼面前,許下效忠一生的誓言時,尚不足18歲。然而,作為名劍“燼痕”的持有者,薔薇伯爵僅存的唯一合法繼承人,艾翠絲毅然扛起了歷史賦予自己的使命。她高舉印有火焰薔薇族徽的旗幟,堅定地佇立在薩尼身旁,向世人昭示著一個古老而高貴的家族,對新王的認可與效忠。

在艾翠絲的支持下,由阿杜恩之死帶來的質疑聲漸漸平息了下去,人們開始理性反思冰霜絕境的慘敗。儘管艾翠絲的父兄也在這場戰役中悉數盡歿,可她並沒有聽信坊間的流言蜚語,更沒有理會來自光明聖殿的暗示,反而以前所未有的堅決支持薩尼登上王座,讓陷入危機的帝國稍稍穩住了根基。

作為回報,薩尼賜予了薔薇家族前所未有的榮耀,艾翠絲也因此受封為帝國首位女公爵。但她還沒有來得及在遼闊的新領地上縱馬馳騁,反撲的黑暗力量便已兵臨城下。統帥軍團的塔拉,驅使著已經被黑暗意志同化的阿杜恩和美娜,向元氣大傷的人類發起了反攻。

艾翠絲知道城下這名煞氣外露的女統帥,就是殺死她父兄的罪魁禍首之一。她迫不及待地想要加入戰鬥,親手為父兄復仇,卻被薩尼溫厚的手掌攔了下來。“你已經為我做了很多,剩下的,就交給我吧!”薩尼溫柔地看著眼前的女孩,關愛之情溢於言表。

“不!尊敬的陛下,我想你弄錯了一件事情,“艾翠絲高傲地抬起頭,眼神中透出一股與年齡不相符的堅毅:“我是以騎士之名宣誓為你效忠!公爵可以躲在城堡裡等待勝利的消息,但騎士不容怯戰!”說完,艾翠絲解開緋紅的斗篷,拔出燼痕,率領她的家族騎士迎上了塔拉的進攻。

“諸魔之血,必以劍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