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歐米茄

人物介紹

“戰爭還是和平?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背景故事"“戰爭還是和平?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傳說中,歐米茄的誕生,是為了終結世間的所有戰爭, 因為它擁有毀滅一切戰爭兵器的力量。它的軀體堅不可摧,即使世間最強的武器或者是魔法,都難以完全摧毀它。 歐米茄還具備強大的再生能力,在敵人進一步對它施行打擊之前,它能讓自己的身體迅速恢復如初。

諸神與凡人都十分敬畏歐米茄的存在。 它既不屬於任何神域,也不屬於世間任何一個文明,卻擁有智慧、自主的意識、完全可控的行為,以及對戰爭的狂熱追求。 或許在所有的文明、神域,還有一個更古早、強大和神秘的文明存在過,而歐米茄則是他們留在我們這個世界唯一的存在例證。

歐米茄的來源,已成為這個世界最大的謎團。不過諸神卻無暇考證這個問題,因為眼前有個更棘手的問題亟待解決——歐米茄對戰爭的狂熱追求和在戰場上的出色表現,讓諸神不得不懷疑它所謂終結戰爭的真正方式。

“以暴制暴,以戰止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