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恩機器人大師 - MVM基本概念
姓名:傅浚宸
學號:4080H068
demoman

腳色基本資料

爆破兵是個MvM中相當常見的腳色,他設置的黏性炸彈陷阱可以有效對大部分的敵人,配合軍醫的暴擊製造者或自行攜帶爆擊水壺,其爆炸威力足以炸毀任何範圍內的敵人,另外配合盾牌與大劍類武器可以使它的近戰十分強勢,但不建議在本模式中使用(盾牌與黏彈發射器同為副武器,無法同時裝備)。

機器人模式中的團隊佔位與建議升級

爆破兵在一般狀況下為副輸出,但可以配合隊友站主輸出的位置,主要專門解決軍醫機器人(軍醫機器人在自身或治療目標受到一定的傷害後會啟用醫療槍效果,即無敵或高速治療,藉由一次造成必死傷害來擊殺他們是最好的做法)

升級方面以強化武器輸出為主,抗性則是多少點一些即可,建議將升級集中在一把武器上,以提高其輸出能力

機器人模式中的常見武器

  • 迫擊鐵炮:其榴彈有不易滾動的特性,可以當作定時引爆的黏彈來用。
  • 蘇格蘭式防禦黏彈:可以一次設置12顆黏彈,且可以用準星鎖定要引爆的黏彈,利用這點可以設置多個陷阱分批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