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閃の個人網站

班級 : 公廣2B
學號 : 4070M011
蜘蛛人

本名為彼得·班傑明·帕克。為DC漫畫的虛構超級英雄。超人被普遍認為是美國的文化符像,是創造超級英雄風格的始祖,也確立美國漫畫的重要地位。

由作家傑瑞·西格爾和藝術家喬·舒斯特共同創作。並於1938年賣給偵探漫畫公司(今DC漫畫)。

2011年5月,在IGN評出的100強漫畫英雄中超人名列第一。

  • 資料來源
  • 超人出生於克利普頓星,親生父母為他命名凱·艾爾;在克利普頓星爆炸前,還是嬰兒的凱·艾爾被身為科學家的父親喬·艾爾用太空船送往地球。

    太空船到達地球後被堪薩斯州的肯特夫妻發現並收養,並為他命名為克拉克·肯特。

    克拉克從小就展現了超乎常人的力量,加上養父母的教導下,日漸成熟後,他決心利用自己的能力為人類造福。

    長大後,超人居住在美國虛構城市大都會,以克拉克·肯特這個名字在《星球日報》當一名記者。同事/女友為露薏絲·蓮恩。他常常需要面對各種強大的超級反派,如達克賽德、毀滅日、魔神腦和原子骷髏等,其中持續最久的大敵為雷克斯·路瑟。

    超人的超能力包括超級力氣、超級感官、超級速度、超級耐力、超級智力、刀槍不入、熱射線、冷凍呼吸和飛行等,強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