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 Woo Hyun-Write.jpg
INFINITE
姓名:吳惠鈴
學號:4040L044

INFINITE 歷程

2010年:出道

4月12日在Mnet《偶像人間劇場-〈你是我的哥哥〉》正式曝光。

6月9日以《再次回來吧》正式出道,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nvasion》。

6月10日於《M! Countdown》表演出道舞台。

2011年:正規一輯、初一位、日本出道

1月6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Evolution》,主打歌為《BTD(Before The Dawn)》,其中高難度的「蠍子舞」引起了話題。

9月1日,憑著正規一輯《OverTheTop》的主打歌《成為我的人(BeMine)》,於Mnet《M!Countdown》中獲得出道後首次音樂節目1位,9月8日再次以《成為我的人》獲得Mnet《M! Countdown》1位。

10月9日,以正規一輯改版專輯之後續曲《PARADISE》於SBS《人氣歌謠》獲得1位(MutizenSong),10月13日再次以《PARADISE》於Mnet《M! Countdown》獲得1位。

11月19日以日文單曲《BTD (Before The Dawn)》於日本正式出道。

2011年對於INFINITE而言是重要的一年,在音樂節目取得初一位,於新生代團體中取得成績,在韓國有了「大勢偶像」的稱號。

2016年:優鉉solo出道、第三次夏日演唱會、INFINITE迷你六輯

4月3日,成為韓國使節團並與總統一起參加K-Soul in Mexico公演。

5月9日,主唱優鉉展開個人活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Write..》,主打歌為《點頭點頭》。

8月3至7日,於首爾舉辦共五場的夏日演唱會《That Summer 3》。其後於釜山、日本東京、大阪巡迴演出。

8月31日,發行首張日本精選輯《BEST OF INFINITE》。

9月19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主打歌為《颱風(The Eye)》。

11月7日,受邀參加國際影星Tom Cruise擔任主演電影《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的首映會的表演嘉賓。

2017年:Hoya退出、INFINITE六人體制

3月3日至3月4日,於首爾舉行兩場大型粉絲見面會《無限大集會3》

4月25日,獲草綠雨傘兒童財團主辦的「『謝謝老師』第二屆寫感謝信徵文大賽」選為宣傳大使。

8月30日,所屬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宣布已與Hoya除外其餘6名成員均完成續約,而Hoya表示將走向其他道路故退出組合以及不再與Woollim娛樂續約。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