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旗上山

吳師傅魯味| 正宗30年老店當歸鴨| 媽祖廟後面臭豆腐

吳師傅魯味


位於旗山的「吳師傅魯味」打著獨門蛇辣南洋風味的招牌,每天吸引無數的饕客慕名而至,喜歡吃辣的人,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唷!另外,他們的食材可說是應有盡有,老闆在忙碌之餘,也不忘注意到食材不足而且會馬上補貨,給客人們的印象非常的好!雖然他的價錢比一般魯味約貴5塊錢,但卻是一家很有人情味的滷味店,打卡還可以打折呦!

  1. ●營業時間:9:00 - 22:00
  2. ●地址:高雄縣旗山鎮中山路(7-11旁)
  3. ●聯絡專線:0921-227167


正宗30年老店當歸鴨


他是以湯頭著名,當歸鴨湯及麵類食品都很入味!

  1. ●營業時間:
    平日 pm 15:00 - pm 22:00
    週末、假日 am 11:00 - pm 22:00
  2. ●地址:
    高雄縣旗山鎮中山路13號


媽祖廟後面臭豆腐


1.店面介紹:「媽祖廟後面臭豆腐」店名取的很特別,而且每次去一定都是大排長龍,都必須等上一大段時間,不過老闆對待客也都相當親切,服務也很好,不會因為忙碌而口氣差。

2.商品介紹:臭豆腐的外皮雖然炸的非常酥脆,但一口咬下,裡面依然多汁,沒有因為炸太酥脆而裡面有太乾的感覺,再加上搭配老闆自製的泡菜和醬汁,真是人間美味,難怪網路上會有這麼多人推薦。

3.營業時間及地點:原本攤位在旗山媽祖廟後面,因媽祖廟整修,搬遷至現在的店面,這家從民國46年就開始賣的臭豆腐,是在地有名的小吃。 平日是下午14:30,假日早上10:30就開了,早上11點多吃人潮還不算多,愈近中午人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