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

;" INFINITE-H

INFINITE H 是INFINITE的子團體之一

出道時間:2013年1月11日

出道作品:(Special Girl)

成員:二名

在出道前,

已在INFINITE的第一張正規專輯《OVER THE TOP》以INFINITE H 名義推出crying (ft. baby soul)。

2012年8月9日,先行在INFINITE CONCERT '那年夏天'表演了他們的新曲「你不在時」。

根據所屬公司 Woollim娛樂 的相關人員透露:「INFINITE H將在明年1月推出專輯。

他們將發表展現他們自身魅力的歌曲,以及帶給大家與INFINITE截然不同的風格。」

在2013年1月1日,透過官網公開二人的概念照。隔兩天,釋出另一張的概念照。在2013年1月6日,透過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Fly High》的MV預告。

隔一天,透過官方網站公開首張專輯Fly High的專輯曲目。

再隔一天緊接著釋出另一首歌「Special Girl」預告。

在1月10日釋出專輯預覽影片,並在M! Countdown上正式進行首次的出道舞台。

他們表演了《Without You》還有首張專輯的主打歌《Special Girl》。

同日,舉行出道Showcase。1月11日,透過各個線上音源網公開首張專輯《Fly High》音源,並且公開主打歌Special Girl完整版MV。

所屬公司:Woollim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