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琳蒂

“銀月之輝,亙古長明。”

暗影森林的最深處,有一個信仰銀月的部落。每隔三十年,他們就會從族內的適齡少女中,選出一位能夠承載銀月之力的女孩,將她奉為部落的守護祭司。琳蒂和她的姐姐露娜,是這一代最具潛力的祭司候選人。

但在琳蒂心裡,她從未認同自己的候選人身份。這不僅是因為她內斂的性格,更是因為她的姐姐露娜過於耀眼——氣質出眾、天賦驚人的露娜,是所有同齡男生愛慕的對象。此時的琳蒂,就像一隻跟在天鵝身後的醜小鴨,幾乎沒有人會注意到她的存在。

琳蒂並不討厭這樣的狀態,恰恰相反,她非常喜歡美麗善良的露娜。同樣,露娜也十分疼愛這個沉默寡言的妹妹。由於血緣的羈絆和同被銀月眷顧的體質,兩姐妹到後來甚至能夠心靈相通。所以,琳蒂從未嫉妒過露娜,她甚至比部落其他人更期待姐姐接任祭司之職,而自己只要扮演好“露娜的妹妹”這個角色就夠了。

可是,安靜寧和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多久。一直覬覦銀月之力的巫毒術士穆加爵,悄然來到了銀月部落。他不敢招惹聰明睿智、且被族人重重保護的露娜,卻把主意打到了琳蒂身上——他用花言巧語哄騙了懵懂的琳蒂,將琳蒂騙入他精心佈置的陷阱。

就在穆加爵試圖汲取琳蒂的銀月之力時,感知到妹妹有危險的露娜匆匆趕到。然而,以露娜目前的力量,還無法與穆加爵正面抗衡。此刻的琳蒂已經幡然醒悟,她為自己的無知感到深深自責,更為身陷險境的露娜感到擔心。“既然來了,那就都留下來吧!”陰謀得逞的穆加爵,對露娜體內的銀月之力同樣充滿渴望。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露娜將體內的銀月之力完全釋放,而不遠處的琳蒂則同樣溢放力量呼應,兩者迅速建立起了肉眼可見的靈魂聯繫。“你…你竟然要和這小丫頭強行融合!你會沒命的!!”惱羞成怒的穆加爵試圖阻止露娜的瘋狂行徑,但銀月之力的融合特性,以及姐妹間的血脈羈絆,並不是他所能控制的。

銀月照耀之下,露娜的身體逐漸虛化,而奄奄一息的琳蒂則煥發出前所未有的生機。“琳蒂,姐姐很高興能看到你成為銀月祭司。”說完,露娜的身影就在月輝中消散,這意味著她和琳蒂已完全融合。悲憤交加的琳蒂掏出了弩箭,向穆加爵射出了致命的一箭。與此同時,融合於琳蒂體內的露娜靈體,也被銀月之力啟動,和妹妹一起攻擊穆加爵。受到重創的穆加爵無奈遠遁,從此再也不敢踏足銀月部落的領地範圍。

“姐姐,我繼承你的意志,誓死守護銀月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