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贊尼爾

人物介紹

“所有的讚頌,皆是神應得的榮光。”

贊尼爾是一名虔誠的聖殿信徒。他擁有強壯的體魄、堅韌的意志、以及對聖殿的絕對忠誠。優異的身體素質和虔誠的信徒姿態,讓贊尼爾贏得了女神盧蜜亞的青睞。在後者的刻意安排下,贊尼爾迅速上位,先後出任聖殿內多個重要職位,直至成為手掌大權的教宗之一。

“一切都是神的安排,我只是順從這份榮耀的使命。”儘管身居高位,但贊尼爾還是一如既往的虔誠,他視女神的命令為最高行為準則。為此,他握起了懲戒戰錘,威懾著膽敢褻瀆聖殿的敵人;同時他也捧起了啟示法典,屈尊紆貴走入信徒中間傳播神的福音。縱觀聖殿上下,贊尼爾的勤勉和虔誠無人能出其右,盧蜜亞亦因此賜下象徵光明與權柄的六翼,以表彰贊尼爾的功績。

盧蜜亞對贊尼爾的苦心栽培,獲得了遠超預期的回報。在後來的黑暗入侵戰爭中,馬洛斯率領他的惡魔軍團長驅直入,漂浮於山巔的聖殿搖搖欲墜。盧蜜亞為了穩住戰局,不得不親自出戰鼓舞士氣。潛伏已久的瑟斐斯和納克羅斯趁勢發起猛攻,試圖以肉搏戰擊潰盧蜜亞。

千鈞一髮之際,贊尼爾張開六翼,宛如天神降臨般擋在盧蜜亞身前。他魁梧的身軀,接下了瑟斐斯和納克羅斯的猛烈攻勢。飛舞的刀鋒在贊尼爾身上留下一道道傷痕,飛濺的鮮血染紅了聖潔的六翼,但贊尼爾依然如山嶽般屹立不倒。惡魔軍團的攻勢為之一滯,而後才有了愛里單騎出陣、斬斷惡魔之翼的傳奇。

此戰之後,贊尼爾的勇武傳唱大陸,成為與拂曉之光勇齊名的聖殿統帥。

“黑暗已到盡頭,神光將照亮這片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