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娜塔雅

"在墮落者大軍侵襲大陸時,一群虔誠光明聖殿的信徒,自願獻身讓詛咒魔獸毒牙寄生,變成永生不死的戰士以守衛聖殿。他們成功抵擋住了墮落者的入侵,卻因為毒牙的詛咒而遁入永恆的黑暗。娜塔亞,正是這群戰士的後裔。

毒牙的寄主無法被殺死,還會透過繁殖寄生給下一代,所以娜塔亞也是一名寄生戰士。但他們可以被同類吞噬。每當有人因無法承載過強的力量而陷入瘋狂時,族人就會將其吞噬並獲得瘋狂者的力量。為了對抗潛在的威脅,聖殿將這群寄生戰士圈養起來,不斷培養承載能力更強的寄生宿主。

娜塔亞無疑是迄今為止表現最優秀的後裔。為了向她示好,聖殿甚至派遣一個使者團,帶著豐厚的禮物來祝賀她的成年禮。他們並不知道,性格剛烈的娜塔亞,早就受夠了沒有尊嚴的圈禁生活,以及眼睜睜看著族人前仆後繼地陷入瘋狂。

“就讓所有的罪孽,都算在我頭上好了!”娜塔亞不惜背上叛族之名,在成人禮上大開殺戒,將所有族人吞噬以終結被詛咒的命運。而高高懸掛的聖殿使者首級,更顯示了她與聖殿決裂的決心——娜塔亞很清楚,野心勃勃的光明聖殿,才是這場詛咒的根源。

在這之後,娜塔亞遁入黑暗,借助同本同源的詛咒魔法,分離出寄生的毒牙。作為交換,她宣誓向薇菈效忠。從此,“煉獄之災”的威名響徹大陸,已被她完全掌控的毒牙,更是擁有毀天滅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