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拉茲

拉茲,是薩尼暗埋在魔能深淵的一顆重要棋子。

憑藉驚人的拳擊天賦,臥底的拉茲贏得了瘟疫騎士普雷塔的賞識,成為一支軍隊的小頭目。但暗地裡,他一直策動著其他人反抗墮落者的統治,並不斷集結敵後力量,牽制著敵人主力大軍的行動。

察覺到後方異常的普雷塔,不動聲色地布下陷阱,要將這支隱藏在陰影裡的抵抗力量一網打盡。連戰連捷的拉茲並沒有意識到危險的臨近,他和同伴不幸掉入了普雷塔的包圍圈。恐怖的亡靈部隊如潮水般湧來,拉茲的同伴不斷倒下,但他依然不曾屈服。

負隅頑抗的拉茲徹底激怒了普雷塔,充滿詛咒氣息的瘟疫將拉茲層層包圍。危機時刻,拉茲奮起最後的力量,用拳風擊破了瘟疫和亡靈的包圍,帶領殘餘的同伴殺出了重圍。但拉茲的雙手也因此被普雷塔的屍毒腐化,他的靈魂更是受到了極其嚴重的創傷。

為了拯救拉茲,薩尼向光明聖殿的聖女蘿兒求助,希望能用光明之泉修復他的身體和靈魂。蘿兒答應了薩尼的請求,前提是拉茲能夠經受住靈魂試煉。那是考驗精神力的測試,唯有意志堅定者,才有資格接受光明之泉的祝福和治癒。

勇敢的拉茲沒有讓薩尼失望,他不但雙手恢復如初,同時還獲得了光明之泉賦予的新力量。劫後重生的拉茲,將再度舉起雙拳,擊碎一切擋在面前的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