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齊爾

“在風暴的咆哮中,哀嚎吧!”

歷史上,有許多英雄掙脫過重力的束縛,翱翔於蔚藍的天空。但他們始終無法像飛鳥般自由自在,因為齊爾的存在,看似平靜的氣流裡暗藏著無限殺機。作為風元素的意志化身,齊爾不僅能夠掀起摧枯拉朽的風暴,更能把無形的風凝聚成鋒銳的利刃,用以破開敵人的堅固防禦。

在那場曠世大戰中,齊爾先後斬殺了數十位惡名遠播的惡魔,風暴之怒的威名由此傳唱大陸。傲人的戰績,使齊爾的地位不斷提高。但令人不解的是,齊爾始終拒絕暗影森林守護者的封號。他無奈地表示,榮譽帶來的羈絆,與他自由的天性存在不可調和的矛盾。

“當您需要我的時候,我會為您割下敵人的頭顱,撕碎他們的身體,吞沒他們的血肉。但自由的風,不應該被枷鎖束縛。”齊爾向女王特爾安娜絲作出了合理地解釋。齊爾的忠誠和坦蕩,贏得了特爾安娜絲的尊重與信任。她在沉睡前,特別授予了齊爾行使自由意志的權利。即無須齊爾承擔任何職責,卻可以按需調用暗影森林的集體資源。

此後,齊爾逐漸淡出了人們的視線。除了精靈仙子克里希能偶爾感知到齊爾的存在外,其他人再也沒有見過齊爾的身影,人們甚至一度遺忘這位昔日的天空主宰。但在女王甦醒之日,第一位侍奉在側的守護者,卻是從未受封過的齊爾——長達千年的歲月裡,齊爾放棄了他嚮往的自由,默默守護在特爾安娜絲身邊,以此回報女王的無條件信任。

“我手中的利刃,將為您斬開一切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