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颯枷

暗羽,是被世界樹流放的棄族。

從出生的那一天起,颯枷就過著流浪的生活。旁人眼裡的自由和浪漫,通通與颯枷無緣。他的童年,是在朝不保夕的擔憂、和饑腸轆轆的苦難中度過的。

直到他的父親,那位堅毅而寬仁的酋長,帶著這最後百餘人闖入了聖域,才結束了這段長達數年的顛沛流離。只不過,無論是位於山腳處的教廷,還是屹立於眾山之巔的聖殿,對暗羽族的態度和世界樹並無二致。

被深淵力量沾染,便是暗羽族的原罪。只不過,這份原罪源于他們長久以來承擔的使命:若不是為了守護世界樹,颯枷的父祖們,又怎會被深淵裂隙中滲透出的力量侵蝕。

出於某種原因,聖殿最終選擇接納暗羽族。代價是,他們的羽翼被戴上了聖殿的鐐銬,從此失去翱翔的自由。聖殿給出的解釋是:唯有如此,方能隔絕深淵力量對他們的影響。也唯有如此,他們才被允許在聖域定居。

驟然安定的生活,並沒有讓颯枷感覺到真正的安全。恰恰相反,被禁錮的能力,還有貧瘠的物資與土地,都在時刻提醒著他——部族的命脈,已經完全掌握在別人手中了。

可是颯枷無法責怪作出這個決定的父親。作為一名族長,父親已經做到能力範圍之內的極限了。至少,他沒有讓任何一個孩子和老人餓死在上一個難熬的冬天。

有孩子的部族才有未來,有老人的部族才有凝聚力。

於是,颯枷勇敢地扛起了未來的重擔。他的力氣不是最大的,卻擁有敏銳的身手和冷靜的頭腦,這使得他迅速在同齡人中脫穎而出。在經過一系列的考核之後,聖殿騎士團向他發出了邀請。

信上說得十分明白,以颯枷的出身,或許永遠都無法成為一名真正的聖殿騎士。但信上同樣也說道,如果他能夠完成騎士團的訓練,就有資格領取聖城發佈的任務。完成任務所獲得的報酬,可能無法給他本人帶來多少好處,卻能讓部族的日子過得稍稍寬裕一些。

與父親一夜深談之後,颯枷在第二天清晨,獨自踏上了前往聖城的路。他這一走,便是數年。

儘管名聲不顯,然而教廷的高層和聖殿的神侍,都知道騎士殿多了一名優秀的暗子。許多教廷不便出面解決的棘手問題,都因為颯枷的介入而圓滿解決。

所以,當教廷接到來自聖殿的徵召令後,他們在第一時間推薦了颯枷。

教廷的推薦被迅速採納,颯枷也因此踏入聖殿,與那位最強聖者面對面交談任務細節。在圖倫面前,颯枷沒有保持匍匐的姿態,他行完禮之後便挺直腰杆,向圖倫爭取到了一個解開全族鐐銬的機會—— 前提是,他的任務收穫能讓圖倫滿意!

轉身走出聖殿的時候,颯枷在心中默默發誓:“哪怕拼上性命,也一定要完成這次任務!”

技能介紹

風煞
颯枷每第三次普攻將進行強化攻擊,對一條路徑上的敵人額外造成200.00(+0.20)魔法傷害。 颯枷各個技能相互觸碰時會引發【風煞】,對附近敵人造成200.00(+0.40)魔法傷害(1秒內連續命中傷害衰減至40%),同時強化下次普攻。 【風煞】造成傷害時,會減少【天翔】2秒冷卻(命中非英雄單位時效果減半,單次【風煞】效果不疊加),如果在【天翔】施放過程中觸發則效果會在進入冷卻時一併返還。
鷹嘯
颯枷向前方發出一枚魔法飛彈,飛彈將會迅速減緩飛行速度並對觸碰的敵人造成275/330/385/440/495/550(+0.35)魔法傷害,當達到最遠距離時,飛彈將會爆炸,對附近敵人造成275/330/385/440/495/550(+0.35)魔法傷害
龍卷
颯枷選擇前方目標點生成魔法旋風,並以生成時颯枷的位置為終點向回移動,對生成範圍和移動過程中觸碰的敵人造成300/360/420/480/540/600(+0.50)魔法傷害和減速效果持續2秒,每10~8秒儲存1次(隨技能等級降低),最多可儲備2次,並受冷卻縮減影響。
天翔
颯枷解除翅膀封印,通過移動指令向前衝刺造成300/375/450(+0.25)魔法傷害。如果衝刺觸碰敵人或自身釋放的【鷹嘯】、【龍捲】,則可以在3秒內再次衝刺(停止期間可以攻擊和施法)。 如果連續3次沖刺觸碰成功,則會在腳下生成【風煞】並騰飛至高空(期間不可被選中),獲取周圍區域視野並不斷朝敵人發出總計10根飛羽(範圍內隨機選擇目標,優先敵方英雄),每根對小範圍敵人造成100/125/150(+0.12)(附加敵人最大生命值的2.00%)點魔法傷害。 如果未能騰飛,則根據已衝刺的次數按百分比計算冷卻時間,1次25%,2次50%,3次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