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孫悟空

“俺老孫的金箍棒,都快要生銹了。”

完成西行任務後,悟空用一路上積攢的功績,成功換回了“鬥戰勝佛”的稱號。從此,他可以高坐在東勝神州的佛殿上,安享世人的香火供奉。可是,好戰的悟空並不喜歡這種安穩的日子,他時常會想起,以前在絲綢之路上冒險的故事。

徒步走過十萬八千里,歷經九九八十一難,期間遇到過無數的兇神惡煞,卻憑著手中的金箍棒,硬是殺出一條血路。他的西行路上,堆滿了妖魔鬼怪的屍骨。悟空,從來就不是一個慈眉善目、安分守己的傢伙。若不是有如來佛祖的管束,即便修成了正果,他也恨不得天天找人打架。

當艾森諾大陸的危機蔓延到東勝神州時,悟空知道,自己的機會來了。於是,他以查明危機真相為藉口,主動請纓前往艾森諾大陸。在這片全新的大陸上,悟空完全恢復了昔日的神采,他不斷高漲的戰意引起了所有英雄的警惕。

由於神性和神性之間的相互吸引,光明女神盧蜜亞最先和悟空建立了對話管道。在盧蜜亞的邀請下,悟空光榮成為聖殿一員,並享受與其他神祇同等的供奉。盧蜜亞承諾,只要不危及光明聖殿利益,悟空便不受任何條令的約束,意即他可以隨時向仇視聖殿的英雄發起挑戰。

“憋了五百年,俺老孫的手還真有點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