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蝙蝠俠

"蝙蝠俠是高譚市的黑夜法官。原名布魯斯韋恩的他,雖然出生在富裕之家,卻因兒時目睹雙親的慘死,在心靈上留下了一道不可磨滅的傷痕。這是導致他與罪惡殊死鬥爭的根本原因。

十年來,蝙蝠俠遊歷世界各處,鍛煉自己的身體,磨練自己的意志,不斷挑戰極限為對抗罪惡作準備。經過多年的努力,蝙蝠俠擁有了出色的偵查能力和卓越的戰鬥技巧,這些足以使他應對所有強敵。

在與罪犯的鬥爭中,蝙蝠俠捲入過多個平行世界的戰爭。與不死領主瑟斐斯的遭遇戰,讓蝙蝠俠第一次認識到了艾森諾世界的存在。瑟斐斯帶著一種超凡的能量源降臨地球,他打算用這股能量消滅地球上的抵抗力,建立新的世界秩序,為艾森諾的戰爭提供源源不斷的後備軍。

蝙蝠俠追蹤瑟斐斯的腳步來到了這個遙遠的世界。他試圖把瑟斐斯的邪惡計畫消滅在萌芽階段,但面對充滿死亡氣息的長矛,蝙蝠俠找不到任何破綻。幸而,奉薩尼之命前來偵查的凡恩即時出現,在後者的幫助下,蝙蝠俠成功擊退了瑟斐斯,將對方的計畫扼殺在搖籃中。

“遠方的客人,歡迎來到艾森諾。”凡恩的熱情讓蝙蝠俠無法拒絕,他也想進一步瞭解這個神奇的世界,所以他跟著凡恩回到了起源城堡。為了迎接這位遠方的來客,以及感謝蝙蝠俠在阻止瑟斐斯計畫中所作的貢獻,薩尼送給了他一塊安度拉魔石碎片。觸碰魔石碎片的瞬間,蝙蝠俠眼前出現了一幅畫面:高譚市火光衝天,變成了一片廢墟,人們流離失所,城市即將要罪惡吞噬,危在旦夕。

蝙蝠俠驚魂未定,“這不是真實的,對嗎?”他對超自然的力量保持著警惕。然而薩尼搖了搖頭,眼神滿是沉重,蝙蝠俠意識到他正面臨著一個前所未有的危機。“如果我們置之不理,這悲劇就會成真。”薩尼解釋道:“你手中握著的安度拉碎片源自一塊完整的魔石,那魔石有著創造和毀滅的強大力量。魔石一旦落入敵人手中,艾森諾就會徹底毀滅。而無論你所在的世界處於哪個時空,都是與艾森諾關聯著的。”

蝙蝠俠心思凝重地回到了高譚市。在盧修斯與阿福的幫助下,他將自己的武器裝備進行了全方位的改造。對於異世界的戰爭,關心蝙蝠俠的人憂心忡忡,畢竟他將要面對的對手實力深不可測。

但是,經驗告訴我們:永遠不要低估蝙蝠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