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亞連

亞連的童年記憶,是從薔薇堡開始的。

作為一名孤兒,他幸運地被收入劍士營,接受最好的劍術訓練。亞連在劍術一道上展現出了傲人的天賦,被教官視為未來之星。

也正是在這段成長期中,亞連結識了同為孤兒的刀鋒。在這位傑出的同齡人面前,亞連引以為傲的劍術屢屢受挫,由此對刀鋒生出一股莫名的情愫:

他既希望刀鋒能夠永遠強大下去,又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追趕上刀鋒,和她一起成為最出色的劍士!當然,這並不影響他對刀鋒的好感。面對這個時常哭泣的小姑娘,樂觀開朗的亞連總能讓她的笑靨重新綻放,兩人由此締結深深的羈絆。

可是,在出師歷練任務中,由於內奸的出賣任務情報,一行人誤中敵人埋伏。為了掩護刀鋒,亞連選擇與敵人拼死一搏,從此不知所蹤。

在那之後,僥倖逃生的刀鋒悲痛多年,人也變得陰鬱起來。亞連再一次現身,已是數年之後。此時,他已是陰影之手的一員,並失去了全部的記憶。

他只記得一個名為陰影之手的組織救了自己,基於這個單純的原因,他願意為組織效力。

然而,在組織的安排下,亞連陸續接觸了許多令人不忍談及的陰暗、醜陋之事,這令他的內心十分不安。

雖然組織一再告訴亞連,這是通往人類未來的必經之路,他依然無法對此釋懷。經過深思熟慮,亞連在隨後的一次行動中,悄悄脫離上級的監控,恢復自由身。

可是,組織無法容忍亞連的背叛,以緋淚為首的殺手們對亞連展開追殺。就在此時,追查黑魔法師之密的刀鋒來到了卡塞爾城邦,由此邂逅正被陰影之手追殺的亞連。亞連並不知道面前這個女孩是誰,但她從心底溢散的善意,卻讓他深深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