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莫托斯

人物介紹

“斬滅混亂的正義之劍,重建秩序的無敵領袖!”

手握聖劍、心懷正義,莫托斯是人類史上記載的首位領袖。他出生於信仰崩潰、黑暗籠罩的混亂年代。面對狂暴的獸群和肆虐的惡魔,那時的人類不但缺乏自我保護的力量,更因為失去神祇的指引而陷入內部紛爭。這種混亂一直持續到莫托斯的崛起——他以正義為根本,踏出了一條秩序而光明的騎士道路。

莫托斯的騎士精神贏得了廣泛的認同。慕名而來的人類勇者,在莫托斯的訓練教化下成為了一支能征善戰的騎士團。他們高舉正義的旗幟,高喊莫托斯的義名,巡遊四方斬除奸邪,硬生生在黑暗與混亂中清掃出一片淨土,使人類得以繁衍下去。

騎士團的活躍,重創了惡魔軍團的入侵計畫,亦令莫托斯成為馬洛斯的眼中釘。在後者的“關照”下,莫托斯與他的騎士團屢屢受挫。然而,騎士團的成員始終如一,從未有過投降或逃跑的行為。莫托斯在絕境中表現出的頑強和堅韌,更是讓人們深感敬佩。

所以,一旦騎士團出現減員,必然會有更多的年輕人申請加入,以填補缺損的戰力。這支信奉騎士精神、對莫托斯絕對忠誠的部隊,逐漸凝聚成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被其他種族輕視的人類,也因此贏得了前所未有的認同與尊重。

世代為敵的暗影森林,向莫托斯伸出了友誼之手;與世隔絕的光明聖殿,給騎士團帶來了神聖的賜福。莫托斯的騎士精神,賦予了人類以無比的勇氣,包括薩尼在內的繼任者們,一代接一代的將其發揚光大。

“正義之劍的光輝,照亮著每一位騎士的進階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