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司科德

人物介紹

"他是一座移動的戰爭兵器,他的血液中蘊含著魔獸的怒火。

作為巫毒術士穆加爵最得意的試驗品,融合了魔獸血脈的司科德,擁有驚人的破壞力,和與之相匹配的破壞欲望。他強而有力的雙拳,震懾著所有企圖推翻黑暗統治的反抗力量。在戰爭年代,司科德被徵召加入元帥普雷塔的麾下,帶領墮落者們衝鋒陷陣。

煉金城堡戰役成就了司科德聲名的巔峰。他帶著不足百人的先鋒隊,衝破了軍火專家摩恩佈置的機械防線,並親手摧毀數十台煉金傀儡,成功殺入城堡內部。便在此時,潛伏已久的歐米茄發動了進攻指令,暴起的鋼鐵洪流瞬間淹沒了司科德和他的部下。

眼看煉金城堡的防線即將再次支起,深陷敵圍的司科德狂怒不已,體內的魔獸血脈也隨著他的意志燃燒起來。鋼鐵的荊棘阻擋不了他前進的步伐,堅固的鎧甲在他的拳頭面前脆如紙屑,狂暴的司科德僅憑一己之力,便徹底壓制了敵人的反擊。歐米茄只能帶著摩恩倉皇逃竄,給司科德和他身後的墮落者大軍留下數之不盡的物資和寶藏。

戰後,司科德獲得了應有的獎賞,一雙由摩恩親手鑄造的煉金拳套。在穆加爵的改裝下,煉金拳套與魔獸血脈完美融合,它能在戰鬥中為司科德提供更狂暴的破壞力量。

“我的血,又開始沸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