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超人

人物介紹

“他將成為這個世界最偉大的捍衛者!”

氪星徹底崩潰之前,一位名叫凱•艾爾的嬰兒被放入飛船送往遙遠的地球。作為氪星最後的血脈,他在這場滅世災難中得以倖免,並被地球上的一對農民夫婦,瑪莎肯特和強納森肯特撫養長大。

在肯特夫婦的悉心教導下,他成為了一名富有愛心和正義感的人。而隨著年齡的增長,他與生俱來的超能力也不斷顯現:他擁有超卓的力量和速度、他的身體刀槍不入、他可以自由翱翔於天際、他的眼睛能發射出熱能視線……利用這些強大的能力,他孜孜不倦地幫助地球人擺脫困境、對抗邪惡,人們親切地稱他為“超人”。

彷彿是宿命的安排,超人在地球上迎來了他畢生的勁敵布萊尼亞克。後者利用未知的能量源,武裝了一支強大的飛行機器人部隊入侵地球。超人竭盡全力與之搏鬥,並憑藉堅韌不屈的意志占到了上風。擊退布萊尼亞克後,超人終於發現了那股未知的能量源:他從布萊尼亞克的武器裡,找到了一塊蘊藏著強大能量的魔石。

超人將魔石帶回孤獨堡壘進行分析。他從父親喬•艾爾的日誌中,找到了關於這塊魔石的記載——安度拉碎片。這股幾乎征服地球的力量,居然只是真正的安度拉魔石的一塊碎片。超人敏銳地察覺到,布萊尼亞克遲早會利用這股力量捲土重來。

雖然不是地球人,但超人一直視地球為自己的家園,因為孕育他的氪星,早已在災難中化為塵埃。除了地球,他無處可去。為了保護這個新的家園,超人查閱了孤獨堡壘的所有檔案記錄,終於從中發現安度拉碎片的起源地,一個名為艾森諾的世界。

“不能再讓這股力量落入邪惡之手了。”超人立即啟程,他穿過銀河系,尋找遙遠的艾森諾世界。對超人來說,這一次的旅程不僅僅是為了阻止邪惡勢力的陰謀,更是要去保護一個新的世界,維護那裡的真理和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