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阿杜恩

人物介紹

"阿杜恩是光明聖殿精心培養出來的人類領袖。

在民眾眼裡,阿杜恩勇猛而堅毅,他的演講富有感染力和煽動性,凡是領袖應具備的優秀素質,都在他身上展露無遺。年輕而熱血的反抗軍戰士,自發聚集在阿杜恩麾下,為著崇高而偉大的目標並肩作戰。

阿杜恩雖然在聖殿的授意下,將薩尼視為最大的競爭對手,卻是用光明正大的方式與之較量。他勇不可當的戰鬥風格和指揮若定的戰術謀略,令薩尼心悅誠服,甘願遵從他的命令行事。而經過多年的戰鬥協作,阿杜恩也逐漸瞭解並接納了薩尼,兩人的友誼與日俱增。

兩人的緊密合作,為反抗軍的勝利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潰敗的墮落者大軍不得收縮防禦圈,直至退回魔能深淵。在最後的決戰中,阿杜恩與薩尼第一次發生了爭執:阿杜恩認為應該乘勝追擊,徹底消滅黑暗力量,如此才能迎來長久的和平;薩尼則擔心過於冒進,會將前期取得的勝利果實毀於一旦。

久爭無果後,阿杜恩只能放棄對薩尼的說服。他聚集麾下的戰士和聖殿的支援部隊,獨自深入魔能深淵追擊殘餘的墮落者與惡魔。沒料到,狡猾的薇菈詭計將這支遠征軍引入了冰霜絕境,並點燃此地獨有的霜焰進行圍殲。悔恨交加的阿杜恩帶頭衝入冰冷的霜焰中,他不斷揮舞手中的利斧,用斧頭捲起的狂風,為身後的戰士們開闢出一條逃生之路。

依靠阿杜恩的掩護,小部分遠征軍奇跡般生還,但更多的士兵喪生在霜焰與墮落者的夾擊下。就連阿杜恩本人,也在霜焰的烤炙中焚毀了身軀,但被聖殿賜福過的鎧甲,依然保護著他最後一絲戰鬥意志,並驅使他機械地揮舞戰斧,將每一個膽敢靠近的敵人砍成兩半。

薇菈適時阻止了墮落者們進一步的報復性舉動。她將霜焰灌注阿杜恩殘破的軀殼內,聖殿的光明印記在焚燒中黯然失色。沒過多久,阿杜恩的身體就被焚燒殆盡,僅存的戰鬥意志也被薇菈烙上了黑暗印記。此時,冰冷的霜焰已經徹底取代光明之力,成為驅動這身鎧甲的本源力量。

“緬懷阿杜恩的人們未曾料到,當他們再見這位傳奇英雄時,竟是這般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