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神力女超人

人物介紹

神力女超人是一位長生不老的亞馬遜公主。她和族人生活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上,自幼接受嚴格的戰士訓練。如果不是飛行員史蒂夫的意外墜機,世人或許永遠不會發現神力女超人和她的天堂島。

和世俗社會接觸後,神力女超人發現,這個被負能量充斥的世界需要一位英雄。於是她勇敢地站了出來,像一名真正的戰士那樣衝上了戰爭的最前線,擊敗了無數試圖破壞世界秩序的敵人。她那超越常人的力量和速度,還有她的守護銀鐲和真言套索,都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多年來,神力女超人一直守護著地球的和平,她和正義聯盟的夥伴一起並肩作戰,對抗過許多邪惡的敵人。但她從沒有想過,宙斯的妻子赫拉也會向她發起攻擊。這一切緣起於宙斯的失蹤——他從奧林匹亞山離開後,去到了神秘的艾森諾大陸,從此了無音訊。眾神為了爭奪奧林匹亞山的控制權,彼此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神戰。

作為宙斯與希波呂忒之女,神力女超人不可避免地捲入了戰爭,並因為其特殊的身份成為了赫拉的眼中釘。幸好戰鬥經驗豐富的神力女超人,即時用真言套索禁錮住了赫拉,暫時將這場神戰平息下來。但她知道,只要宙斯不回到奧林匹亞山,那麼眾神之間的爭鬥就不會停止。

在母親希波呂忒的指點下,神力女超人通過時空裂隙來到艾森諾大陸,並且成功找到了自己的父親宙斯。透過與父親的交流,神力女超人清楚地認識到艾森諾所面臨的危機。同時她也明白,如果不把危機扼殺在搖籃裡,那麼遲早有一日會波及自己所守護的世界,乃至全宇宙的生命。

“當這個世界發生了變化,要嘛別插手,要嘛改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