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麥克思

人物介紹

“科技,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人類史上最出色的發明家,被譽為“起源之星”的天才麥克思,在自傳的扉頁上留下了這句格言。而他之所以獲得如此偉大的成就,則要歸功於他的老師軍火專家摩恩——雖然老摩恩脾氣暴躁,卻在對麥克思的教育上,傾注了無數的精力和時間。

麥克思早年的生活十分坎坷。他的父親在他未出生時就已死於戰亂,為了養育麥克思,他的母親不得不承擔繁重的工作,並因此早早病逝。貧困的家庭沒有留下任何遺產,年幼的麥克思又缺乏工作技能,只好像流浪漢一樣拾荒為生。作為起源城堡內赫赫有名的垃圾出產大戶,摩恩的居所是麥克思蹲守的重要據點。

此時的摩恩,還沉浸在司科德造成的陰影中,這導致他的製作水準大幅下降。許多價值不菲的機械元件,最後都被摩恩當成垃圾丟棄。這不僅為麥克思提供了穩定的收入來源,更令他觸碰到了發明製造的大門。

麥克思的豐厚收穫,很快就引起了流浪漢們的嫉妒。他們見麥克思只是個孤兒,便聯合起來將他趕出了這個街區。知道自己的力量還不足以和成年人對抗,機智的麥克思選擇了暫時避讓。回到家後,麥克思利用那些廢棄的元件,打造出了一件機械武器,然後用它狠狠地教訓了那群欺負他的傢伙。

被打鬥聲驚到的摩恩,親眼目睹了麥克思與流浪漢戰鬥的全過程,並對他手中那件看似粗糙、卻蘊含著機械美感的武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邀請麥克思進屋參觀,借機詢問武器的來歷。當他知道這是麥克思親手製造的後,摩恩才發現自己竟然遇到了一位天才,他激動地表示要收麥克思為徒。已經對機械產生濃厚興趣的麥克思,想都沒想就答應了摩恩。

在摩恩的循循善誘下,麥克思年紀輕輕便掌握了機械製造的精髓。他發明的機械載具,甚至能夠武裝毫無戰鬥能力的孩童,讓他們可以像成年的戰士一樣縱橫戰場。也正是因為這項天才發明,麥克思成為了起源城堡首位獲得騎士榮譽的未成年人——他駕駛著載具參與了數場足以改變歷史的戰役,為起源城堡立下了汗馬功勞。

“別看我小,我會把你們打得跪地求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