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夜叉

人物介紹

“天地寂滅,死神永生!”

死神夜叉,是為殺戮而生的絕世狂魔。他誕生的地方位於魔能深淵的最深處,那裡充斥著陰冷寂滅的氣息,就和夜叉給人的感覺一樣。所以即便是同樣誕生於深淵的惡魔,也不願意長時間待在夜叉身邊,否則那股近乎實質化的寂滅氣息,會把他們的肉身和靈魂一起抹殺。

雖然擁有無與倫比的戰鬥力,但夜叉登上戰場的機會並不多。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從來只憑喜好行事,而另一個原因則是他唯一的喜好便是殺人——夜叉殺的不僅僅是敵人,還包括與他並肩作戰的惡魔和墮落者們。換而言之,有夜叉參與的戰鬥就像一場豪賭,誰也不敢斷定他對敵我哪一方造成的損失更大。

作為深淵的領袖,馬洛斯亦對夜叉的存在感到無奈。在他看來,夜叉的嗜殺完全是深淵意志的體現,所以才被深淵賦予如此強大的戰鬥力。若用強硬的手段抑制夜叉的殺戮欲望,則極有可能會惹來深淵的反噬。最後,馬洛斯不得不將夜叉雪藏深淵,以免戰場上出現不可控的變數。時間一長,人們幾乎忘記了夜叉的存在,直到阿杜恩的遠征軍衝破魔能深淵的防線。

此時的馬洛斯重傷未癒,薇菈率領僅存的部隊伏擊敵方主力,無暇應對阿杜恩留在伏擊圈外的後備軍。為了斷絕敵人的支援,沉睡多年的夜叉被喚醒,他壓抑多年的殺戮欲望在這一刻爆發!這一戰,夜叉隻身守在通往冰霜絕境的棧道上,以一夫當關之勢攔下了整支援軍。沒人知道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因為參與這場戰鬥的人,除了夜叉以外無一生還。

此戰之後,殺戮欲望得到滿足的夜叉重歸平靜,但有關他的傳說卻再一次傳遍大陸。

“他是深淵意志的化身。他的降臨,意味著無盡的混亂與殺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