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薩尼

人物介紹

“他終結了黑暗的過去,亦將開闢光明的未來。”

翻開任何一部人類史籍,都能在首頁找到薩尼的名字。這不僅僅是因為他帶領人類打破了黑暗的統治,更因為他為人類開闢了一條以“科技”為名的發展道路。在神光黯淡、惡魔肆虐、群獸奔馳的年代裡,人類憑藉科技賦予的力量,徹底擺脫了被神魔奴役的命運,成為自己的主人。 從無力自保的難民、到萬人敬仰的國王,薩尼接受過艱苦卓絕的訓練,也經歷過屍骨遍野的戰爭。數以千計的惡魔和墮落者在他劍下隕落,亦有無數的戰友在他身邊倒下。但無論身處怎樣的絕境,薩尼從沒有放棄抗爭,他總能帶領人們衝破桎梏,在絕望邊緣抓住最後一絲勝利的契機。

“他是聖光照耀下的騎士,英勇而睿智的領袖!”薩尼登基之日,人們以最大的敬意歌頌著這位新國王。儘管代表神權的光明聖殿,對薩尼的崛起仍抱有戒心;儘管無盡的政治疑雲,仍舊籠罩著起源城堡。但人們始終堅信,只有薩尼能夠帶領他們光明與和平的未來。

所以獵魔者凡恩會帶著族人千里遷徙,向新加冕的薩尼宣誓效忠;

所以緋紅劍姬艾翠絲敢於賭上家族的榮耀,為薩尼的王座之路掃清障礙;

所以拳王拉茲能夠忍辱負重,臥底於敵後組織反抗力量,分擔薩尼的前線壓力;

……

人類的強者們結束了各自為戰的日子,他們聚集在薩尼的麾下,將一股股微小的力量,聚合成推動歷史的洪流。在這股洪流面前,強大的惡魔只能退守深淵,狂野的獸群學會了自我收斂,就連聖殿的神祇們也不敢直掠鋒芒。但薩尼並沒有被自己的偉大功績衝昏頭腦,他時刻保持著警惕,只要戰鬥的號角吹響,他就會再次挺劍而上。

“吾執吾劍,斬盡奸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