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s big head
傳說對決
姓名:林姿廷
學號:4090C020

塔拉

人物介紹

"極北之地,連綿不絕的鋼鐵山脈,像城牆一樣守護著聖域中心的光明聖殿。這條以出產金屬礦石而聞名大陸的山脈,也是聖域的主要財政收入來源。

作為鋼鐵山脈的原住民,光明聖殿直接統轄的信仰之民,塔拉領導的部族在戰爭年代立下了汗馬功勞。她們總能勇敢地舉起鍛制的重錘,將入侵的墮落者狠狠釘死在山腳下。連場血戰,塔拉的部族付出了極其慘烈的代價,甚至鋼鐵山脈也一度全境淪陷,但她從未考慮過投降。

光明重臨之日,塔拉和族人們舉行了盛大的慶典。她們點燃鋼鐵山脈的熔爐,用衝上天宵的炙熱火焰表達自己的喜悅。薩尼的使者適時到來,在歡呼聲中宣告了新國王的昭令:因戰爭中的卓越表現,塔拉被賜予貴族身份。這意味著她在新王國中擁有了一塊肥沃的封地,她的部族將告別物資匱乏的生活和繁重的礦石開採工作。

但還沒等塔拉制定移民計畫,黃金之王哥德爾的怒火便已經燒到了鋼鐵山脈。作為聖殿的財政官,哥德爾深知人口即生產力的道理,他絕不允許薩尼挖動自己的牆角。為此,他不惜動用雷霆手段,以警告其他蠢蠢欲動的部族。於是,薩尼的使者被驅逐出境,塔拉因“叛教”之罪被囚禁,她的部族將在今後十年承受雙倍賦稅。

從天堂墜落地獄的打擊,讓塔拉的靈魂陷入了無盡的折磨。而一直在旁窺視的薇菈,則趁機出手將塔拉解救出來:“既然虛偽的神祇,給不了你們想要的光明,何不擁抱真實的黑暗?”對聖殿深感失望的塔拉,毅然投向了深淵。她甘願經受霜焰的洗禮,讓自己的靈魂烙上冰冷的黑暗意志。

“手中的力量,才是我唯一的倚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