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

簡介

    身為寒霜之裔的艾希是北境人口數量最龐大的部族 -「艾伐洛森」的戰爭之女,她同時也是率領這個部族的領袖。艾希性格堅毅、天資聰穎,而且充滿理想,但是卻不太習慣領導者這個身分。她體內寒霜之裔的血統使她可以完美運用由真霜冰晶打造而成的冰結長弓,而她領導的人民則相信她是英雄艾伐洛森的轉世。艾希畢生的心願是收復他們部族在遠古時期曾經擁有的領地,並再次統一弗雷爾卓德。

生平

技能介紹

    <冰霜射擊>(被動)

    艾希的普攻對目標造成緩速,她的普攻對目標造成更多傷害。

    艾希的暴擊無法造成額外傷害,但有更高的緩速效果。


    <專注射擊>(Q)

    艾希藉由攻擊疊加專注程度。 達到最大專注程度時,艾希可以消耗所有專注程度,使用專注射擊,暫時增加攻速並將普攻轉化為一連串的強力攻擊。


    <萬箭齊發>(W)

    艾希向前方的錐形範圍內射出 9 支箭,造成額外的傷害。該技能會觸發冰霜射擊的效果


    <鷹擊長空>(E)

    艾希釋放獵鷹之靈進行偵查。


    <魔法水晶箭>(R)

    艾希向前方射出魔法水晶箭,擊中敵方英雄時對該英雄造成傷害並暈眩目標。飛行距離越遠,暈眩時間越長。同時對該英雄附近的敵人造成傷害並減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