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 big head
NBA球星介紹
姓名:zi
學號:4070c047

NBA介紹

國家籃球協會(英語: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縮寫:NBA)是北美的男子職業籃球組織,擁有30支球隊,分屬兩個聯盟(Conference):東區和西區;而每個聯盟各由三個分組(Division)組成,每個分組有五支球隊。所屬球隊中除了一支來自加拿大的多倫多暴龍之外,其餘均位於美國。其賽事美國職業籃球聯賽(或稱美國籃球聯賽,簡稱美國職籃)也被直接稱為NBA。 NBA正式賽季於每年10月中開始,分為例行賽、季後賽兩大部分。例行賽為循環賽制,每支球隊都要完成82場比賽;例行賽到次年的4月結束,每個聯盟的前八名將有資格進入接下來進行的季後賽。季後賽採用七戰四勝賽制,共分四輪;季後賽的最後一輪也稱為總決賽,由兩個聯盟的冠軍爭奪NBA的最高榮譽──總冠軍。整個NBA賽季當中,例行賽完結之後聯盟冠軍不設獎盃,只給予得獎球隊錦旗一個,但聯盟冠軍及總冠軍均設有獎盃加錦旗。

這個網站的內容很多,要讓我自己知道,未來若有需要查詢時,要從這個網站裡面抓資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