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 Woo Hyun-Write.jpg
惠鈴 的網頁設計自學網
姓名:吳惠鈴
學號:4040L044

惠鈴,飯的INFINITE介紹

INFINITE是七人南韓偶像團體,現成員有聖圭、東雨、優鉉、成烈、L和成種,原有七名成員。由韓國團體Epik High成員Tablo培訓,所屬公司為Woollim娛樂。

2010年6月9日以歌曲〈再次回來吧〉(다시 돌아와)正式出道。2017年8月30日,成員Hoya不續約退出團體,INFINITE將以六人體制繼續活動。

團體標誌為代表無限大的符號「∞」,會隨著每次專輯和活動概念而更換視覺設計。團名「INFINITE」的含義是希望團體和成員在音樂或其他方面均具有無界限的可能性。

官方歌迷名稱為「INSPIRIT」(인스피릿,出道初期曾使用「Aria」作歌迷名稱),有激勵、鼓勵的意思,其中「IN」指INFINITE,「SPIRIT」則指活力、心靈,但「INSPIRIT」並不等於心靈 。

應援色為「珍珠金屬金色」(Pearl Metal Gold),官方應援手燈也被成員和粉絲命名為「老婆燈」。另有分隊INFINITE H(已解散)、INFINITE F、Toheart,並有solo演唱的聖圭、優鉉。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