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的炒泡麵

崑山科大學區美食 份量飽足現炒泡麵

大台灣旅遊網 (2009-12-02 00:42)

種類繁多 有冷凍 冷藏 點心類沒有賣仿葷味的火鍋料 真正吃的安心!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

炒泡麵近年來成為相當新奇的人氣美食,這間位在台南縣永康市大灣路的喬韓式炒泡麵,鄰近崑山科技大學,店內份量超飽足的現炒泡麵,讓學生族群吃得特別滿足。

喬韓式炒泡麵成立至今約一年多,總店位在台南市區南方公園美食廣場內,大灣分店開幕至今半年,除了炒泡麵之外,還提供鍋燒意麵、手工現包水餃等餐點,讓喜歡變換口味的學生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經營者劉小姐表示,店內炒泡麵有別於一般只將麵條水煮過的作法,堅持每一份炒泡麵水煮過後還要再經過快炒步驟,水煮麵條的湯頭部份,則是以大骨及多種蔬菜熬煮而成。每一碗炒泡麵皆使用2包統一肉燥麵,搭配肉絲、高麗菜、魚板、蛋等新鮮食材,加入古早蔥油下去快炒,因此麵條特別入味香Q。

炒泡麵目前共有原味、沙茶、韓醬三種口味可選擇,拌醬皆為店內特調製成,滋味獨到。店內提供內用空間,並有免費飲料供應,同時也提供外送服務,一通電話就能輕鬆品嚐到獨特口感的喬韓式炒泡麵。(攝影/范銘偉)